势必逛遍lft

接文专用号,长期接稿,简介不改就是还在接
约文请看置顶,默认已阅读完约稿条,客单都是默认展示,不想展示的记得提前和我说
qq:2711125780/wx:nf2623
我超好说话˶˙ᵕ˙˶)꜆

另一个火影客单,卡卡西梦女注意避雷

        木叶的灯神节,秋元千奈特地早早完成了手头的任务,在夜晚来临前她无奈被小樱按在家里特地打扮了一番。




      “这样才更有女人的魅力啊~嘿嘿一定会迷倒卡卡西老师的”




      坐在梳妆镜前秋元千奈看着镜子中的脸蛋,她已经将近三十有着成年女性的风韵,因为天生的肤质配上这套和服,显得她比同龄女性更年轻一些。




      “都是老大不小的人了”




      虽然热衷于复杂医术,但秋元千奈本人并不古板。想到今晚即将发生的事,她轻轻抚摸自己脸上泛起的红晕。镜子中的人儿上扬起嘴角,露出个笑颜。她向来对样貌不在意更别提细心打扮,但今晚的日子有些特殊,她也不介意打破一次自己的“原则”。




     
















     卡卡西从没这么庆幸自己没有裸睡的习惯。




     一大早便被什么东西从床上拽起来,还睡眼惺忪的人被两根手指强迫着撑开眼皮。




     “青春可不是这么浪费的卡卡西,我都知道了——今晚的灯神节你要和千奈一起约会,放心这种重要的事交给我来替你操办就好”




     “……哈啊……哈?” 




     刚打了个哈切的卡卡西还没听懂凯是什么意思,手臂突然传来一股拉力把他直接从床上拽下来朝着外面飞奔。




      “趁着早上人少来好好琢磨一番你今晚的礼服吧!”


















     在躲过被逼着穿西装后,卡卡西看着自家衣柜里许久没穿过的和服,百般纠结下照着这个样式重新买了一身换上。




     果然还是当初自己选的顺眼一些,躲在暗处提防着随时出现的凯,确认无误后卡卡西站在街头等着人。




     后背冷不丁被什么戳到卡卡西瞬间扭头刚要发作,印入眼帘的是一位戴着发簪的美人。




     “那么紧张做什么?难不成今晚有任务?”




     远远的便看见卡卡西还以为对方已经发现了自己,看着卡卡西那警惕的样子秋元千奈下意识将耳边碎发撩到耳后。




     “没没,刚才在想事——”




      松了口气后卡卡西这才发现秋元千奈今晚似乎特地打扮了一番。记忆里的人并不会化妆,估计是小樱帮忙的。这明显的效果对比使卡卡西内心感慨万千面上却不表现出来。




    


















      卡卡西已经很久没参加过灯神节这样的节日,更何况还要在这一天和恋人进行一场约会。两个都紧张的成年人在这个场合反倒像是刚刚恋爱的少年少女。




      摸清楚秋元千奈的性子和生活经验,卡卡西自觉将今晚的主动权交给秋元千奈。早就忘了小游戏该怎么进行的人看着水池里的金鱼和破了洞的鱼网缓缓吐出一口气,身边收获满满的孩子故意摇晃着袋子晃着里面的金鱼。




    “老板,再来十个”




     站在旁边看着居然和旁边的孩子比起来的恋人,卡卡西无奈的摇摇头。他下意识摸兜才想起来今晚的首要任务而没有随身携带自己的书籍。掌心捂住额头忘掉不该有的想法后卡卡西蹲下身从千奈手里接过一根鱼网,他细想片刻握着千奈的手干脆手把手教她。




     教是真的教,至于学没学,就要看被教的人心思在哪里了。




     














     “把这袋金鱼带回去做金鱼刺身一定很美味吧”




      看着手里满满一袋的金鱼,秋元千奈已经想好今晚的夜宵是什么了。




      原来那么认真抓金鱼是为了这个吗。在卡卡西为那袋金鱼进行片刻哀悼时,走在旁边的秋元千奈把袋子递给卡卡西。




    “一会儿结束了去你家吧,我记得你很擅长做鱼”




     手心传来的暖意使卡卡西扭过头看着秋元千奈,他们都是成年人,卡卡西马上明白了秋元千奈的意思。




     “当然可以”




      卡卡西反握住秋元千奈的手,灯神节依旧和往常一样提不起什么兴趣,但因为身边多了个人,这一天比平常要温暖的多。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