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必逛遍lft

接文专用号,长期接稿,简介不改就是还在接
约文请看置顶,默认已阅读完约稿条,客单都是默认展示,不想展示的记得提前和我说
qq:2711125780/wx:nf2623
我超好说话˶˙ᵕ˙˶)꜆

客单展示。是婚礼描写,佐助梦女注意避雷

         木叶村很少如此热闹过。卡卡西站在木桥上,旁边来来往往的喧闹声里透露着一种气氛,不知是喜是优。




       “雏田——”




       木桥下一阵女音打断了卡卡西的思绪。北一路小跑着跟上了走在前面的雏田。




       “哈哈抱歉抱歉我来迟了,等久了吧”




       “没,我也是刚刚才到的,有什么事吗这么着急叫我出来”




        “这不是马上要到我和佐助的大喜的日子了吗,我打算亲自去井野那里挑花,一个人去怪没意思的,正好雏田不也想装饰一下家里吗”




        想到最近大扫除后总觉得家里需要添些生气,雏田点了点头。




        看着从桥下走过有说有笑的两人,卡卡西将视线重新移回平静如镜般反射橘黄光芒的水面。
























      “哎——佐助的任务出了意外?那他怎么样了,还好吗”




      “啊啊没多大的事,那个地区突然出现自然灾害,我已经派去木叶的志愿队了,不会耽误你们俩的日子的”


 


      “结婚可以再延迟,如果需要帮忙我也可以去参加的!”


 


        离开火影的办公室,左靠着墙边左脚踩在右脚前边一步步的向前移动。她的确可以接受婚礼再延迟几天,但是这对于女人而言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之一……




      不不,不能这么想。




     双手拍了拍脸颊提醒自己,延迟几天的婚礼可比一个疲惫的新郎好的多。况且六代目有意不告诉自己佐助的去向想必也是不希望自己过多担心。走出大楼北抬头看向天空,她在心里已经定下了目标。






















     婚礼的时间比北想的来的要早,桌上的日历一页页的被撕下,可佐助那边依旧没有消息。他们只通过信鹰寄过一次信,知道佐助忙,而且北也想将婚礼尽快规划好,那封信一直封存在抽屉里,只有夜晚时才被归家的人翻动。




      北这一天早早的回到家,一切都已经安排妥当,现在只需要等佐助回家就可以了!一边哼着歌一边拿着钥匙打开家门,嘴角的笑容却因为印入眼帘的灯光僵了一下。




      “啊,回来的还挺早的——嘛,任务提前结束”




      客厅里,独臂的男人手里握着扫把,一只脚踩着簸箕,有些艰难的试图将地上的垃圾扫尽。




      “诶?佐,佐助?!”




      计划搞定,恋人突然回来,这一切让北有些难以相信,她感觉掐掐自己的脸颊确认不是自己太忙出现幻觉。




      “我回来让你很意外吗?……不过,这不是幻觉,我回来了”




     额头被眼前男人的两指轻轻点过,温暖的触感逐渐传遍全身,看着男人露出的笑颜,北终于忍不住张开双臂抱住了佐助。




     “早知道今天就不完成计划了,该把那些烂摊子扔给你才对”




     “……噗”




     仅存的手轻轻揉搓着未婚妻的后脑,的确,这种时候要是让他说什么感人的话才最有违和感。无言的安抚,对于两人来说已经足够。






















      再次撕下一页日历,看着上面被红笔圈上几圈的数字,坐在床上的北身体后倾躺在了床上。按照惯例,佐助已经离开,今晚是属于她的期待时间。




     明天会是什么样呢。北一遍遍的在脑海里过目着明天的流程,激动的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




      看着窗外的夜景,北趴在窗边试图放空思绪让心情冷静下来。她盼望,规划了这么久的日子就在明天,一切仿佛还发生在当年她一同和佐助离开木叶村的那一晚




      毅然决然的离开,做出和平常粗线条截然相反的决定和冷静。现在回想起来也会为当初的那个小丫头感到欣慰。下巴贴在手臂上,北看着窗边的向日葵。




     她一直觉得向日葵的花语很符合她和佐助:沉默而不变的爱,勇敢的追求和绝对的忠诚。就像是当年哪怕与村子为敌,年少时的冲动终于得到了回报。北伸出手轻轻抚摸向日葵的叶子。她特地算好了时间,如果一切顺利,明天这株向日葵就会开花,朝着太阳的方向,祝福着她和佐助。




     想到明天的事,北像个多动症的孩子一般又站起身在房间里四处翻找着,或者四处翻阅什么,总之手里不想闲着,也不管明天会不会有黑眼圈。




     “明天……明天结束之后……”




     最终选择趴在床上抱着枕头开始胡思乱想的人开始思考结束之后的事——他们都已经是成年人。想到这里,北的脸颊染上一抹红印。




     “不对我想这些做什么!”




     软被蒙着头,北缩在被窝里紧紧闭上眼睛想要赶快睡过去,她期待又紧张着明天的到来。被窝里安静的只听得见自己心脏跳的飞快的扑通声。




      或许是因为缺氧,北能感觉到自己的体温逐渐上升,手心渗出汗液。她掀开被子露出头,今晚的月色不需要开灯,透过玻璃撒下的月光足以可以看见周围。看着被子上的光芒,北缓缓吐出一口气后换好个舒服的姿势缓缓闭上眼。




















     不似其他情侣的那般豪华或者奢侈,宇智波佐助和北的婚礼更像是寻常人家邀请熟悉的人一同聚餐,共同见证这一天的到来。




     北一开始并没有想到人会来这么多。坐在梳妆镜前,化妆师围在她的周围物体为她化好妆容,整洁高雅的婚纱将她包裹如同花瓣中的花蕊,使她本人更具魅力。




     将婚纱披在头顶,北站起身打量着镜中的自己,北换上了她之前没想过的华丽服饰。




      “好啦再不去佐助要等急了”




      天天在一旁笑着提醒道,她和雏田一左一右挽着北的胳膊来到了走廊前。作为伴郎的鸣人和佐井在一声铃声后向两边拉开大门——露天的环境里几只白鸽飞过北手捧着一束鲜花,在音乐的节奏里缓缓走向尽头的佐助。




       几乎整个人都沐浴在爱人的视线里,紧张逐渐变为幸福顺着脚尖传遍全身。


 


      站在舞台中心,牧师那写满了庄严的祝福书籍,两人互相看向对方,站在鲜花圈下,是一副不用勾勒的图画。








      “不管是贫穷还是富有,不管是健康还是疾病,我都爱你、尊重你,直到死亡将我们分离……”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