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必逛遍lft

接文专用号,长期接稿,简介不改就是还在接
约文请看置顶,默认已阅读完约稿条,客单都是默认展示,不想展示的记得提前和我说
qq:2711125780/wx:nf2623
我超好说话˶˙ᵕ˙˶)꜆

客单展示,雷伊友情向梦女

       雷王星,这个星际繁荣昌盛的代表。和其他星球一样,雷王星以雷王城和厄流区为“代表”,两极分化极为严重。




       作为皇城的皇女,雷伊在获得军衔之后,每月都会进入厄流区进行一次排查。聚集了无数厄运与污垢的区域,这个区域就像是白布上的一片污渍,洗不净也烧不尽。




       雷伊这一天是独自前往厄流区的,最近一段时间海盗似乎被皇城重伤,暂时消声灭迹了。雷伊并不这么认为,若是带军队或者暗卫进来,一下涌入这么多陌生面孔难免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更何况她也想看看近期有没有进步。




       独步行走在遍布坑洼的小路上,周围物品随意聚在一起形成迷宫样的道路。雷伊今天的目的是绕完东半区。一只老鼠碰到什么东西,硬物撞在地上发出不小的声响,在悠长的迷宫内环绕。




       有人。




      雷伊没有改变步调淡然的继续前走,她自然的扭头看向两边,元力调动估摸着周围不停活跃的小老鼠的数量。




      一只,两只,三只,还有一个……




     脚边突然的异样使雷伊瞬间收回视线,脚尖踮地后退几步潜伏在地下的老鼠从地底钻出,将地面破开个巨大的窟窿。




      看清来人后雷伊轻轻叹口气。不是海盗,原住民吗。




       见一人从高处跃下手里武器泛着寒光朝这边砍去,掌心凝聚元力化作噼啪作响电流,正欲发作一枚子弹划破气流击中那人后背。




       “嘿——雷伊,好久不见——这是我送你的见面礼”




      方才感知到的第四个人此刻踩在那人后背上,双枪在她的手心旋转几圈稳稳握于手中。




      见有人出来搅局,剩下几人先是后退几步互相对视一眼后各自逃窜。见那几人刚刚四散逃去,女人给枪支上好膛。




       “刚好三个人,来比比?”




       话音刚落,元力已经储蓄完毕紫电萦绕在这片区域。




       “我没有理由陪你浪费时间,烟久”




        闷雷震响两道紫电如同利刃般刺向正在逃跑的两人,灰尘落下烧焦味道散去周围恢复平静。




        “诶诶,等等我”




         看愣了的人见雷伊已经离开连忙跟了上去,两个衣着整洁的女人并肩走在荒凉的厄流区,属实惹眼的很。




         “不就在外叫了你的名字吗,怎么还生气了”




        烟久收好双枪后看出来雷伊的不悦,她稍微思索片刻后想到个主意。




        “要吃烤鳗鱼吗”




















       到底都是女人,自然明白生气时如何快速哄好对方。陪雷伊逛完这片区域顺便打了一架后两个人选了一家海鲜店。




       “你这次要回来待多久”




       鲜嫩且肉质紧实的鳗鱼在唇齿间咀嚼,香料充分融于脂肪间在油火烘焙下散发着诱人香味,驱散了这位皇女的脾气。




       “我找到了新的目标,大概在这之后就不走了,准备好后我再离开”




       “是吗,下次再想偷袭我记得隐藏好气息。不然今天被雷电击中的,就不止那群强盗了”




       “伊姐真的会对我下手吗”




      一句漫不经心的反问少见的让被问问题的人无言了几秒。烟久轻笑一声给酒杯满上,看着里面的液体她仰头整杯咽下。




      “伊姐,你记得凹凸大赛吗”




      “凹凸大赛?当然,每三年雷王星就会派一位皇族观战。和我说这个做什么”


     


      “凹凸大赛啊,赢了就可以实现一个愿望,获得仅次于神的力量,听起来很诱人不是吗……噗,别这么看我,凹凸大赛还有一年多才开始,我就是说说而已”




       知道自己刚才失礼的雷伊收回视线,提到凹凸大赛,她第一眼居然想到了布伦达。




      再没交谈的两人各自看着一边,心里想着各自的心事。




      “伊姐,你什么时候回皇宫”




      “还有半小时,明天——不,后天,后天这里就热闹起来了”




       “热闹啊——”


 


        稍加思索明白雷伊的意思后烟久放下酒杯。




        “那你可得小心明天玩过头了。”




   
















      一切正如雷伊所想的,残垣断壁的东半区里,正适合那些阴魂不散的羚角海盗驻扎。




      甚至连闯入她布局的女人的出现轨迹也如预期的一样,围剿时看着同样使用雷电系元力的烟久,雷伊微不可查的叹口气,她站在高处俯视着战场,将烟久的表现收入眼中。




      “看戏什么时候成为你的作风了”




      见烟久发现自己,雷伊的嘴角轻轻上扬起一个弧度。没人先一步开口,战场不是儿戏。无言的较量在两个不过成年不久的女孩心里展开。




 
















      “呼——就这么点实力吗”




      围剿成功后的庆功会里,雷伊选择了在皇宫外举办,那里是许多士兵最喜欢去的聚会场所。载歌载舞间雷伊走到在外沿的烟久旁边听她炫耀自己的战绩。




      “你猜到我会来了?”




      “做好完全的准备是战争胜利的重要一步。看来你没有让我失望。”




       “哈哈,你也是,没有让我失望”




      “手还疼吗”




     “啊?……啊小伤,过两天就好了”




      “伤的是手腕吧”


      


       烟久少见的坐在椅子上任由雷伊摆布。看着面前的雷伊耐心的为她包扎伤口,烟久不禁重新在心里定义这个强大且带着温柔的女人。




      “和布伦达一样不省心。可以了”




      “很少见你主动提起你弟弟啊,有时候还是会想他吧”




      “……我也没怎么见你提过你的身世”




     烟久轻哼了一声后看着自己手上的绷带,她并不喜和别人谈及往事,尤其是皇族。但在雷伊这里,这个各方面都和自己合得来的女人面前,她逐渐放下了自己对皇族的偏见。




      不堪的过往三言两语里是道不完的情感,却被人简单的用字词编织,陈述。




      像是聚在一起互相谈心的闺蜜一样,两个人坐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的聊了很久。




      “因为偏见而导致你当初做出那种错误的判断,你的确该改改你的毛病”




      “也亏了这毛病,不然我现在可不会和雷王星的二皇女聚在一起聊天了”




      “……呵”




















      再次分别那天,雷伊看着准备离开的烟久。她难得多嘱托了一两句。




       “需要我帮你找找你弟弟吗”




       “不,如果路上遇到布伦达的话,记得帮我看看他有没有超过雷蛰”




        “……好”




       分别依旧是以握手结束,掌心的温度温暖而又含着无言的情感。




       “一切平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