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必逛遍lft

接文专用号,长期接稿,简介不改就是还在接
约文请看置顶,默认已阅读完约稿条,客单都是默认展示,不想展示的记得提前和我说
qq:2711125780/wx:nf2623
我超好说话˶˙ᵕ˙˶)꜆

客单展示,cp向为雷盖。童年赛尔号的回忆啊

ps:是按照游戏性格来写的

        






赫尔卡星不是一直风平浪静的。尽管雷霆守护局的据点就在这里,但总有不长眼的人顶风作案。




        盖亚最近有些烦躁,最近的犯罪分子像是吃了兴奋剂一般时不时出来闹一下。不捣毁这个老鼠窝他最近可是别想休息了,又遇上布莱克卡修斯需要回老家处理他们的事——这几天盖亚快被这些烦人苍蝇惹的想回比格星睡觉了。




       “盖亚。盖亚?”




      雷伊也是其中的忙人之一。当他抱着处理好的文件准备离开办公室时看到了戴着耳机发呆的盖亚。




      “嗯?怎么了雷伊”


   


      一只耳机被摘下来,盖亚收回思绪抬头看着他这位队长。




       “盖亚,刚才警局传来消息——他们提前找到了罪犯的老窝。这周的假期不变”




     “全找到了?!”


 


       突然知道可以放假了,盖亚立马点击暂停键确认雷伊说的话。




       “你也有段时间没去看瑞尔斯了吧,缪斯已经在准备东西回天蛇星了”




       “是已经收拾好了~我可是第一个知道这事的,要不是雷伊非要确定一番才批假,我早就走了”




       “哈哈,小心驶得万年船”




      听着两人的谈笑,盖亚伸展了一下手脚。他总算可以回去消遣度假了。


















        比格星似乎并没有比赫尔卡星有趣到哪里去,从瑞尔斯那里回来后盖亚坐在一处崖顶修炼打坐,任由小精灵落在他的肩上。




       似乎总缺了点什么。




       盖亚睁开眼,他还是决定回赫尔卡星一趟。雷霆守护局里的那俩摩托属实有趣,如果忽略它经常没电的话。




         说干就干是盖亚的风格,当他回到赫尔卡星后却是悄悄的进入守护局——只是在路上清理了一艘海盗的运输船只而已,回过神来时已经很晚了。




       自动识别系统给盖亚打开了门,如果没记错这个点雷伊要么回去休息要么就是在守护局睡一觉。这位队长似乎总能让自己有事做。盖亚虽然也不是除了打架外就不干别的人,但他的确很少见雷伊在守护局里修炼。




        排除掉雷伊偷偷练功的念头,平常守护局都是有人在的雷伊没必要偷偷摸摸进行。胡思乱想时,盖亚来到了车间。




       在重要的人面前他难免会想的多,熟练的走到自己那俩摩托车面前,盖亚满意的看着上面满格的电量。看来缪斯离开前终于靠谱了一回。




        突然的黑暗使盖亚嘴角的笑容凝固,车库的警报声下红蓝警示灯不断闪烁意味着这里还有其他人。


  


        跟在自己后面偷偷溜进来的吗。盖亚转过身视线不断从车库里巡视后锁定个方向,紧急系统下大门自动识别盖亚的瞳孔——伴随着门开的声响盖亚顺着地板上的脚印追了出去。




        进入训练场了吗。正提防入侵者耍什么花样时砰的一声巨响,石破天惊的力量击碎了朝盖亚砸去的重物——




       “谁在那——”




       战斗系的敏锐观察力下盖亚迅速捕捉到不断在他视角盲区快速移动的黑影。




       “石破天惊——!”




       两股强大的技能相互碰撞在巨大的训练场里迸射出电流。战斗系更喜欢用拳脚说话,即使视线被屏蔽但凭着观察和直觉判断,盖亚很快找到那人位置。




     三分钟的时间结束紧急系统自动关闭,供电恢复正常后训练室瞬间被白色光芒覆盖,盖亚眯起眼与那“入侵者”各自分开。




     “雷伊,你的攻击方式有待提升啊”




     吹去拳头上的粉尘,第一次交手时盖亚就认出了“入侵者”的身份。




     “例行进行一次实战演练而已,你怎么偷偷摸摸从后门回来的,差点真开了警报”




      “呃、咳咳,不放心雷霆守护局,就……回来了”


  


      “哦?从后门进来径直去车库吗”




      看着盖亚不打草稿的谎话雷伊走上前拍了拍盖亚的肩膀。




      “既然回来了,正好留守护局陪陪我,我一个人无聊的很”




       “你也无……好啊,反正度假也差不多结束了,明天再好好比试一回——那我——先去睡了”




      “嗯,晚上我来值夜班”




      “夜班?那我再熬会也没事,反正就咱们俩”




       “嗯?好啊”




       重新整理好系统后雷伊坐回他的位子上,旁边的盖亚嚼着什么东西在那里来回切换监控,似乎真的在认真工作的样子。




      “盖亚?”




      “啊?”




      听出来回答自己话的人有些局促,雷伊转过座椅面对着盖亚笑了笑。他侧过身伸手关闭了办公室的监控。




      “你喜欢和我战斗和获得乐趣,我也喜欢和你相处获得满足”




      将那双红瞳的疑惑尽收眼底,雷伊无声的叹口气。脸颊突然的柔软触感使盖亚几乎整个人僵在原地。


 


      “以后放假要是无聊就多来赫尔卡星,我也不是每天都待在守护局里,偶尔也一起去放松放松吧”




      雷伊收回视线低头看着电子屏幕上的画面,在黑色的一块区域里映射出旁边的人脸颊上异于平常的嫣红。


      


     

评论

热度(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